close

最近剛換了一個新工作!!

從飲料店換到餐廳的Bartender

不過工作性質很像,不會太難上手

只是recipe全部要重背~~~好討厭!!

 

訓練6~7天左右主管就讓我自己待在吧檯了

平常日不忙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昨天是週五小周末

飲料一次都來個7~10杯

由於我recipe還沒有全部記很熟,

所以減慢了做飲料的速度,飲料又這麼多!!

 

後來有一桌來了9個人,點了9杯飲料

接到單後當然就一直狂做飲料

做到第3杯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搖杯上都有紅紅的東西,是我沒洗乾淨嗎?

再來下一杯也是!!

我心裡想說~應該是做飲料時紅石榴糖漿沒洗乾淨吧

就在我做到倒數第2杯的時候,

因為整個搖杯蓋都是紅色的東西

我就比較認真去看,

OMG!!!!    原來是我的手一直在噴血辣......................

 

 

經理看到叫我趕快去旁邊休息

坐在旁邊的同事好心的幫我包紮

坐下來之後,原本沒感覺的手開始痛了

頭也開始暈暈的......

眼皮越來越重......耳朵也快要聽不見

有過經驗的我知道這是要昏倒前的跡象

所以我趕緊躺下來,手舉著超過心臟

然後一直禱告

那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絕對不能倒下,醫藥費很貴!!

慢慢回想之後,天啊

從我開始流血到我發現我流血都不知道過多久了.....

躺著十幾分鐘後慢慢恢復了,

就趕緊回去做飲料

辛苦我的同事了

IMG_3925_美图  

 

 

真的要提醒所有到國外打工度假的朋友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尤其在國外沒有任何親戚朋友

醫藥費又超級貴的國家

還有在工作很忙的時候千萬不要趕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自己受傷了還沒發現

等到血流過多的時候就會昏倒

 

 

 

其實在國外打工度假真的沒想像那麼簡單

別人看到的永遠都是我們快樂的那一面

都覺得我們過好爽

其實辛苦和難過都是自己往肚裡吞

這是我在國外打工度假近半年的心得

在國外一個人就是要勇敢,要堅強

自己一個人出來一定會覺得孤單無助的時候

可是既然都出來了,就享受孤單,享受和自己獨處吧

不是說出來就沒有快樂的時候,

可是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事情最好最壞都會遇上

然後你要"自己"處理

但也不要太擔心

就是open your heart

去體驗,去經歷,去寫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i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