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Vancouver 打工度假的7個多月中

我擁有很多回憶,看過很多美景,認識很多人

除了讓我非常感動的極光之旅外

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和我的室友 Kelly 相處的時光

 

謝謝妳, 讓一個人在國外的我不孤單

謝謝妳, 為我的國外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從妳的身上我也學到許多,看到許多

我欣賞妳的勇敢與堅強,在國外妳比我更放得開

在台灣束縛久了,有時候都忘了怎麼做自己

可是遇見妳我終於不用再那麼ㄍㄧㄥ了

 

妳也常教我煮飯做菜

雖然我總是煮得太鹹不然就是太清淡

我們也常常一起去華人超市買菜

去metrotown的 superstore 買生活用品跟雜糧

 

也還記得我們一起到處趴趴走的日子

我們一起喝過很多間咖啡店,但是都只點"摩卡"

一起找房子一起搬家, 一起跟日本朋友出去聊天

一起去吃有家鄉味的"萬巒豬腳"

一起去Tim Hortons 吃只要 1塊加幣的 楓糖口味甜甜圈

一起到夜店跨年 在街上跟陌生人擁抱還有合照

一起瘋,一起體驗在加拿大的每一天

好多好多的回憶,可是都回不去........

 

那天突然回台灣真的好難過

難過的除了家人的事之外

也難過離開妳了,也離開溫哥華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我們說好一起去的維多利亞.....

還有洛磯山脈, 班夫國家公園的路易絲湖.......

我好想再待久一點,可是已經沒有辦法

 

我不會忘記的

在溫哥華一起省吃儉用的日子,就為了存更多旅費

在餐廳打工洗碗語言又不通,再累再辛苦也只能忍

沒有親人沒有朋友的日子,幸好有妳!

 

親愛的加油了,雖然妳又要飛走了

雖然我很捨不得妳

但祝妳能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

我永遠是妳的蛋餅

有什麼事,雖然我在遠方

可是我會為妳禱告

求 祂看顧在遠方的妳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i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