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過萬聖節耶~~~~

在台灣根本沒在過萬聖節的,

其實也是因為沒有Feel~~~

在加拿大,大家都會用南瓜裝飾自己的房子

有些還會擺骷顱頭,蜘蛛.....之類恐怖的東西




話說今年的萬聖節我被嚇慘了

我挑戰了我的極限~~~鬼屋!!!!

我總共去了兩個地方的鬼屋


第一個是   Dunbar Haunted House  (費用CAD10   cash only)

http://www.vancitybuzz.com/2013/09/dunbar-haunted-house-vancouver-2013-date-times/

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可怕!!!!

裡面的鬼幾乎都是真人扮的,所以還會追著你........

還有裡面的走道很窄,所以你也逃不了

最可惡的是他們專門嚇女生辣!!!

我原本以為躲在男生後面就會安全一點

殊不知....男生走過去的時候都沒事

我經過的時候就....啊!!!!!!!!!!!!!!!!!!

最可怕的是,快到出口的時候有個電鋸殺人魔

他手上拿的電鋸還會發出聲音,

我嚇到丟下我的同伴直奔出口,讓我同伴有點傻眼,haha

對了,這間鬼屋還會控制進去的人數

所以我們走在裡面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人

嗯,真的滿恐怖的!可以去試試!!





第二間  PNE 裡面的鬼屋  (費用 About CAD50快速票 )

經過上一間的訓練之後覺得這邊的鬼屋還好耶~

可是這邊買一張票可以去6間不同主題的鬼屋

還可以玩裡面其他的遊樂設施喔

這邊的鬼屋人辦的鬼就比較少,幾乎都是機器,而且走道也比較寬

還有我們在裡面會遇到其他的人,所以人多就比較不可怕拉

雖然他人數也是會稍微控管一下,不過可能是人太多了

我們是買快速票所以都不用排隊,不然還滿多人在等的

比較膽小的人可以來這間體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i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